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2 笔资料(共 2 笔资料)
President Way Kuo talks about higher education at book launch
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教授應灼見名家傳媒的邀請,於7月17日出席香港書展,發佈因新冠疫情未及時在香港介紹的新書 Soulware: The American Way in China’s Higher Education, Wiley, New Jersey, May 2019,此書已被翻譯成日文在東京發行。所有版本的版稅全數捐作學生獎學金。
CityU expert in veterinary epidemiology granted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
城大周德豐講座教授(健康一體化)兼健康一體化及政策應用研究中心主任Dirk Pfeiffer教授獲頒享譽國際的施瓦伯獎(Calvin W. Schwabe Award)。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