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7 笔资料(共 7 笔资料)
Secretary for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visits CityU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先生,JP,6月19日到訪城大。
PhD Scholarship
城大新設立「校長博士生獎學金」,用以吸引全球頂尖學子加入城大攻讀博士課程。
Top 50 breakthrough in world ranking
根據QS(Quacquarelli Symonds)於2020年6月10日發佈的數據,城大的世界排名現為第48位。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會見浙大晨興文化中國人才計劃的訪問團,分享他對「心件」的看法。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及管理層舉行傳媒新春團拜,暢談大學最新發展。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2月初率領代表團出訪法國及英國知名大學及機構。
Thumbnail
能源及環境學院院長陳澤強教授1月25日主持最新一場校長講座系列,發表題為「懸浮粒子空氣污染」的演講。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