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於林村許願夜市推出本地乳製品

莫佩兒、吳哲悕、鄭誼群

 

--
李家超先生及麥美娟女士到訪城大於林村許願夜市的攤位,獲梅校長熱烈歡迎。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支持大埔林村許願夜市(夜市)。城大教職員和學生在2月7日至13日踴躍參與夜市,林村亦是城大農場所在的地區。城大師生與市民分享由城大農場出產的乳製品,展示大學對可持續實踐的承諾。活動反映城大重視與社區聯繫,亦突顯城大農場在林村社區中的重要角色。

在夜市正式開幕儀式前,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及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女士在2月7日到訪夜市攤位,獲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副校長(社區聯繫及協作)陳志豪教授、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院長Vanessa Barrs教授及師生熱烈歡迎,麥女士更品嚐了城大雪糕和牛奶。

梅校長與行政長官分享城大乳製品時表示:「城大農場距離許願樹僅五分鐘步行路程,我們為城大推出本地生產的雪糕和牛奶深感自豪。這些乳製品以可持續方式生產,是城大農場進行教學的美味副產品,亦正好展示城大農場的創新實踐。」

城大在夜市的攤位大受歡迎,銷情理想,連日來吸引很多市民前來一嘗城大牛奶和最新推出的原味城大雪糕。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先生、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劉業強先生陳克勤先生以及城大榮譽院士李漢祥先生於2月10日大年初一到訪城大攤位,感受夜市熱烈氣氛,與市民共慶新春!

城大牛奶
陳國基先生 (左五)、劉業強先生、陳克勤先生以及李漢祥先生 (左二至四) 大年初一到訪城大攤位。

城大參與林村許願夜市,是加強與社區聯繫的策略舉措之一。透過參與社區活動,城大旨在促進與社區的進一步了解和融合。

該攤位提供限量免費城大牛奶,並介紹最新推出的原味城大雪糕(更多口味將於農曆新年後在城大校園推出)。城大雪糕和牛奶是城大農場的美味副產品,該農場是香港首個及唯一獸醫學學士課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城大是香港第一所引進並實踐「健康一體化」先進理念的大學。城大將繼續透過各種活動與本地社區聯繫,引領香港、亞洲以至世界的獸醫教育和生命科學研究。城大關注公共衞生、食品安全、動物福利和水產養殖,為社會福祉作貢獻。

--
麥美娟女士品嚐了城大雪糕和牛奶。
--
由即日起至2月13日,城大在大埔林村許願夜市61號攤位與市民分享由城大農場出產的乳製品。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