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頒發長期服務獎 感謝教職員的貢獻

蔡玉芬

 

The CityU management took a photo with the long-serving staff.
城大管理層與獲頒發長期服務獎的教職員合照。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11月24日舉行長期服務頒獎禮,向約270位熱心教職員頒發長期服務獎,感謝他們多年來對大學的貢獻。

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首席及常務副校長李振聲教授、高級副校長(創新及企業)楊夢甦教授、副校長(人才及國際戰略)李文榮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及協理副校長(研究)鄭淑嫻教授均有出席頒獎禮。

President Boey
梅校長

梅校長致辭時祝賀一眾獲獎教職員,衷心感謝他們多年來為大學盡心付出,與城大一起成長,並祝願各位教職員生活愉快。

電機工程學系陳永勝教授及學生發展處賴玉蘭女士均在城大服務逾35年。他們於典禮上分享在城大工作的點滴及教學的樂趣。

Professor Chan Wing-shing
陳永勝教授

陳教授於1988年從英國返港加入城大,專注從事射頻技術的教研工作。大學多年來發展迅速,促使他不斷增進學術知識及提升教學成效。他首要了解每個學生的學習需要,培養他們對所學有更深入的見解,鼓勵學生投入學習。他表示見到歷屆學生在業界取得成就,讓他感到萬分自豪。

陳教授說︰「我非常榮幸能與城大及學生一起向前邁進。我將繼續努力,為大學和社會作出貢獻。」

Ms Rebecca Lai
賴玉蘭女士

 

即將退休的賴女士是城大高級體育主任,負責教授體育課程、管理城大運動代表隊,以及籌辦各項體育和健康相關的活動。她表示,學生透過體育課程掌握運動技能,更從中培養了社交及溝通能力,讓她深有滿足感。

她表示,有賴大學各部門同心協力,以及學生致力追求卓越,城大運動代表隊歷年來成績驕人。她說:「我十分感謝城大給予機會,讓我參與其中,與學生互動及教導他們。」

賴女士的教學影響許多畢業生,橫跨不同年代。學生給予的正面評價,讓她深深體會到多年來的教學得到寶貴的回報,亦推動她不斷向前。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