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國駐香港總領事到訪城大

 

Ms Israt Ara (5th from left), Consul General of Bangladesh in Hong Kong, and Mr Md Marzuk Islam (5th from right), Vice Consul, visited CityU and met with Professor Freddy Boey Yin Chiang (6th from right), CityU President and the management team of CityU.
孟加拉國駐香港總領事Israt Ara女士(左五)與副領事Md Marzuk Islam先生(右五)到訪城大,與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右六)及城大管理層會面交流。

 

孟加拉國駐香港總領事Israt Ara女士於10月30日到訪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與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會面,探討孟加拉與城大的合作機會。

梅校長歡迎Israt Ara女士及隨行到訪的副領事Md Marzuk Islam先生,並介紹城大的最新發展和成就,強調大學重視多元化。

此外,梅校長指出城大的獸醫學學士課程最近分別獲英國及澳洲與新西蘭的監管機構認證,成為亞洲首個獲雙重認證的獸醫課程。他並表示國際視野及學習經歷對學生的發展很重要,故他十分重視海外交流。

Israt Ara女士指出,孟加拉約有100萬名學生在當地逾150所公立及私立大學就讀學士學位課程,每年亦有不少學生於海外升讀大學。到城大就讀的孟加拉學生數目日益上升,她向梅校長提議在孟加拉開設校舍或諮詢辦公室。

她同意梅校長有關學生交流及公僕訓練計劃的看法,因此建議在這些計劃及課程交流、孟加拉大學證書認可方面加強合作。

Israt Ara女士及Md Marzuk Islam先生於會後參觀般哥展覽館,進一步了解城大的文化氛圍。

Ms Israt Ara and Mr Md Marzuk Islam (left side) discuss collaboration opportunities with CityU’s management team.
Israt Ara女士及Md Marzuk Islam先生(左方)與城大管理層探討雙方合作的機會。

 

President Boey (right) presents a souvenir to Ms Israt Ara.
梅校長(右)贈送紀念品予Israt Ara女士。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