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退休員工 賀啟航第二人生

關加鷺

 

CityU management and retirees at the farewell party.
城大管理層及退休員工出席歡送會。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在6月14日為逾30位退休員工舉行歡送會,以表彰他們多年來的貢獻,並祝願他們開創人生更豐盛的篇章。

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首席及常務副校長李振聲教授、校董會秘書唐寧博士、高級副校長(創新及企業)楊夢甦教授、副校長(人才及國際戰略)李文榮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協理副校長(研究)鄭淑嫻教授及人力資源處處長鄒潔儀女士等出席歡送會。

President Boey thanked the retirees for their contributions.
梅校長在歡送會上感謝退休員工對城大的貢獻。

梅校長在歡送會上致辭時表示:「非常感謝你們對城大的貢獻,歡迎你們多回來探望。」

社會及行為科學系副教授周愛華博士1992年加入城大,今年榮休。她在城大30多年的教學生涯中,參與多項有關老年學、跨代共融及敘事治療的研究,並於2013及2021年榮獲城大人文及社會科學院頒授傑出知識轉移獎。

周博士指,在城大的教學生涯非常快樂,她一直抱持「有教無類」的教學理念,期望學生在城大獲得多元化知識。

Dr Chow (right) was thankful for the opportunities CityU offered.
周博士(右)感謝城大提供不同機會。

 

周博士同時擔任了六年學生宿舍陳瑞球堂的舍監,她感謝城大讓她實踐教學相長。她說:「這個經歷非常難忘,讓我有更多機會接觸不同學生,令我的教學生涯更加全面。」她退休後會先作休息,仍會終身學習,繼續服務社會。

另一位將榮休的是城大出版社印務經理阮坡民先生,他服務城大近40年。他形容初入職時當「開荒牛」,逐步建立印刷部。由當時只有一台影印機,到後來不斷發展,出版社現時有不少先進機器,人手亦更充裕。

Mr Yuen (right) has always had a great sense of belonging to CityU.
阮先生(右)對城大有很大歸屬感。

回想起這40年來的點點滴滴,雖然工作極具挑戰性,經常要連夜趕工,甚至不斷重印,但他慶幸同事通力合作,化險為夷。他說:「加入城大後,我從沒有想過離開,對這裡有很大歸屬感。」

退休員工歡送會由城大人力資源處主辦。城大衷心感謝榮休員工多年來盡忠職守,祝願他們退休生活順遂。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