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會向郭位校長致意

 

Senate Meeting
郭校長於3月21日,最後一次以校長身份主持教務會會議。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於3月21日,最後一次以校長身份主持教務會會議,向各委員簡單匯報並總結大學在過去十多年來取得長足發展後,在席全體委員起立熱烈鼓掌逾兩分鐘,向郭校長致意。

President Way Kuo
郭校長回顧自己上任時,已矢志帶領城大成為一所教硏合一、世界一流的大學。

郭校長即將於今年5月完成第三屆任期,是現時八大中最資深的校長。在今次的教務會議中,他回顧自己上任時,已矢志帶領城大成為一所教硏合一、世界一流的大學。

郭校長表示,在過去十年,城大發展為全球發展最迅速的大學之一,其世界級教研團隊屢獲國際肯定;多個國際指標均顯示,城大的教研人員傲視同儕,論文引用率是亞洲第一、香港第一。城大的國際排名亦節節上升,在八大中獲內地研究撥款的總額亦位列香港第一。

Senate Meeting
在席教務會委員起立向郭校長報以逾兩分鐘的熱烈掌聲。

不少教務會委員對大學歷年來取得的成就表示認同,在郭校長報告時不時拍掌和應。郭校長亦藉此感謝管理層團隊以及城大社群同心同德,特別是城大教研人員多年來的努力不懈,向世界展現大學的教研實力;他同時感謝歷任校董會主席和校董會成員,尤其是現任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一直以來的信任和支持,一起令大學取得今日的成就。

校董會秘書唐寧博士在郭校長完成發言後,動議向郭校長致謝,獲在席委員一致認同,全體起立向郭校長報以逾兩分鐘的熱烈掌聲。郭校長最後祝願城大在新校長的領導下再創高峰。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