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獲周善和女士捐贈 支持大學發展及成立法律學院獎學金

黃穎嘉

 

(From left) Dr Edward Leong Che-hung; Ms Chau Sin-wo; President Way Kuo and Professor Matthew Lee kwok-on unveil the plaque installed at “Chau Sin Wo Classroom”.
(左起)梁智鴻醫生、周善和女士、郭位校長及李國安教授為置於「周善和課室」的牌匾揭幕。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獲周善和女士慷慨捐助,支持大學發展,並成立「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周善和獎學金」,培育法律界人才。城大將校園內其中一間課室命名為「周善和課室」,以表彰周女士對大學的支持。

周女士所設立的法律學院獎學金留本基金,每年將向學業成績優異的法律學院二年級本科生頒發獎學金,嘉許品學兼優的傑出人才。

A certificate of Honorary Vice-President of CityU Foundation is presented to Ms Chau.
周女士獲頒授城大基金榮譽副會長證書。

捐贈儀式於12月12日舉行,出席嘉賓包括周女士、梁智鴻醫生、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法律學院署理院長林峰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以及法律學院學生代表等。

郭校長致歡迎辭時,對周女士的慷慨捐獻致以由衷感謝。他說︰「周女士奮力向上改寫命運,是年輕人的典範;她心繫教育、培育英才,無私奉獻的善心令人敬佩。」

周女士對城大的發展方向予以肯定和支持,並期盼同學能運用知識,積極和忠誠地服務社會。她說︰「能盡綿薄之力貢獻教育事業,是我最大的願望和追求。」

One of the classrooms at CityU has been named “Chau Sin Wo Classroom” in appreciation of Ms Chau’s generous support.
城大將其中一間課室命名為「周善和課室」,以表彰周女士對大學的支持。

大學將題有「善心滿載 和諧共融」的牌匾置於「周善和課室」,勉勵同學將善行推己及人。李教授又向周女士頒授城大基金榮譽副會長證書,以表謝意。

生於四川的周女士,八十年代獨自來港打拼,由家傭做起,不怕艱辛,最終成功經營紡織外貿生意。她於2014年成立教育信託基金,藉此培育更多年輕人,貢獻社會。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