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

蔡卓慧

 

(From left) President Way Kuo, Dr Brian Li Yiu-cheung, Dr Sunny Chai Ngai-chiu, Dr Chung Shui-ming, Mrs Indra Banga, Dr Gary Cheng Faat-ting, Mr Lester Garson Huang, Mr Charles Chin Ying-on.
(左起)郭位校長、李耀祥博士、查毅超博士、鍾瑞明博士、Indra Banga女士、鄭發丁博士、黃嘉純先生、錢應安先生。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9月23日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他們是:

  • 拓維集團董事會成員Indra Banga女士
  • 福田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查毅超博士,BBS,JP
  • 加多利集團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鄭發丁博士
  • 香港上市公司金山科技工業有限公司副主席兼執行副總裁、新加坡上市公司GP工業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李耀祥博士

大學副監督鍾瑞明博士、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校長郭位教授主持頒授儀式。

黃先生致詞時,指城大在四位榮譽院士等摯友的支持下,得以續創高峰。他說:「四位社會賢達廣受尊敬,熱心支持城大,竭力推動大學達成使命,成為世界領先學府。」

黃先生回顧城大最近的重大成就,包括在世界各項排名榜表現卓越、推廣城大形象方面亦取得重大進展。「幸獲四位新榮譽院士支持,我深信城大將繼續引領香港高等教育的發展。」

榮譽院士代表查博士致詞時,指城大積極推動創新科技發展,以造福社會。他說:「城大本着『教研合一』的理念,成為全球發展最迅速的高等學府之一,在研究及專業教育方面成就卓越。」他又指四位榮譽院士樂見城大提倡創業精神,及從事切合社會需要的研究。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