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歡迎非本地生

黃慧婷

 

Orientation sessions for non-local students
郭校長(中)透過網上迎新會,熱烈歡迎將在新學年入學的非本地新生。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透過數場網上迎新會,熱烈歡迎將在新學年入學的非本地新生。

環球事務拓展處於7月特別為非本地生舉辦迎新會,吸引來自20多個國家及地區約400名新生參與。他們對於即將展開的學習之旅感到興奮。

郭校長歡迎新生,鼓勵他們投入校園生活,並且在學習及研究以外培養創新創業精神。

Orientation sessions for non-local students
郭校長與學生談及城大的最新發展。

 

他說:「大學投入大量資源,將提供導師、培訓、法律意見及種子基金等支援,協助各位將研究成果轉化為實際應用。」

此外,郭校長談及城大的最新發展,包括創新創業旗艦計劃「HK Tech 300」、為培育優才而設的新計劃「HK TECH老虎班」,以及推出校歌。

環球事務拓展處的人員亦為準備離家來港入學的非本地生及其他新生提供最新資訊,例如香港疫情、來港前的必須準備、校園設施及學生宿舍等資料。

此外,學生大使與新生分享他們在城大的學習經驗,以及如何調整融入新的學習環境。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