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動物醫療中心獲國際認可

蔡卓慧

 

Dr Hockley (left) of CVMC received the award from Ms Ng of the Government's Customs and Excise Department.
香港海關吳女士(右)向城大動物醫療中心Hockley獸醫頒授證書。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動物醫療中心獲頒世界海關組織2021年優異證書,以表彰城大與香港海關建立夥伴關係,在加強執法合作方面作出貢獻。

動物醫療中心去年7月為海關搜查犬課提供「繁殖犬隻訓練課程」,是首次為本地執法機構開辦相關課程,因而獲得這項國際認可。

在為期一周的課程中,動物醫療中心的專家團隊為海關人員提供了全面專業培訓,涵蓋生理學、先進的繁殖技術、選擇配種方法、犬隻妊娠、接生技術、營養學以至幼犬護理等多方面知識。

頒獎典禮在5月31日舉行,由海關助理關長(邊境及港口)吳潔貞女士向城大動物醫療有限公司執行董事Duncan Hockley獸醫頒授證書。

頒發2021年優異證書是「國際海關節」慶祝活動之一,由世界海關組織舉辦。該組織是獨立的政府間機構,代表全球183個海關管理機構,旨在提升各海關機構成員的管理效益與效率。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