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校長身體力行支持康體活動

蔡惠華

 

President Kuo leads staff and students on a run at the 27th CityU Annual Athletics Meet.
郭校長在城大第27屆周年陸運會帶領職員及學生跑步。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身體力行鼓勵師生多運動,促進身心健康。

郭校長分別出席11月18日的「運動是良藥」金校園2021網上前奏啟動禮,以及11月15日在九龍塘聯校運動中心舉行的城大第27屆周年陸運會。

「運動是良藥」啟動禮適時提醒大學教職員及學生定時運動,促進身心健康,體現城大致力持續建立健康校園。

郭校長說:「城大學術成就廣獲認同,同時也注重大學社群的健康,這正呼應我經常提倡的『心件』。」

「自2018年,大學每年均為全體教職員及學生舉辦多項跨年度的康體活動。現時的目標是取得2021年度『運動是良藥』校園計劃金校園榮銜。」

城大已榮獲由美國運動醫學會與美國醫學會頒發的2020年「運動是良藥」校園計劃金校園榮銜。

為鼓勵參與田徑運動、培養健康生活習慣,城大於11月15日舉行第27屆周年陸運會,由郭校長擔任主禮嘉賓。他帶領職員及學生繞場跑步一圈,為比賽揭開序幕;他其後觀看不同賽事為運動員打氣。 

President Kuo attends the EIM Gold Campus 2021 Virtual Prelude (photo on the left). Supporting CityU athletes.
郭校長出席網上舉行的「運動是良藥」金校園2021年前奏啟動禮(左圖)及城大第27屆周年陸運會(右圖)。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