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成員獲政府授勳

蔡惠華

 

 

梁栢賢醫生(左)、陳智思博士
梁栢賢醫生(左)、陳智思博士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有多名成員獲政府頒授勳銜及作出嘉獎,以表彰其為香港作出重要貢獻,或致力服務社群。

陳智思博士,GBS,JP獲頒授大紫荊勳章。陳博士於2015年獲城大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多年來熱心服務社會。陳博士為亞洲金融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總裁及亞洲保險有限公司主席,他積極參與公共服務,現為香港地區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席。他於2006年獲政府頒授金紫荊星章。

校董會成員梁栢賢醫生,JP獲頒授銀紫荊星章,以表揚他對香港公共醫療界別的傑出貢獻和盡心服務。梁醫生在應對傳染病爆發及處理公共衞生事宜方面建樹良多。

顧問委員會成員王賢訊先生獲頒授榮譽勳章,以表彰他盡心竭力為荃灣區服務。

城大校友源栢樑博士林世豪先生獲頒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以表揚他們在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工作方面貢獻良多。

顧問委員會成員王紹恆先生及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召集人葉中賢博士獲委任為太平紳士。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