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安排康奈爾學生修讀城大課程

蔡惠華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為其長期策略合作夥伴——美國康奈爾大學的學生作出特別上課安排。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已獲康奈爾大學取錄的留學生或未能負笈美國,須留在原居國家或地區上課。為支持合作夥伴度過此艱難時期,城大將安排身為香港居民的康奈爾大學學生於新學年上學期在城大繼續學習,修讀城大的相關課程。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說:「城大與康奈爾大學結盟逾10年,此新安排延續我們的密切合作,並符合城大成為國際化及多元化學府的策略發展。將來城大的本科生也可以有機會以交換生的身份在康奈爾大學修課。」

康奈爾大學是全球頂尖動物醫學教研中心之一。城大於2009年與康奈爾大學成為合作夥伴,共同規劃在本港成立一家動物醫學院,目標是在亞洲區建立世界級卓越教研中心,為水產養殖、食物安全、動物福利及公共衞生等領域提供重要支援。2016年,城大開辦獸醫學學士課程,內容以康奈爾大學的課程為本。

根據《泰晤士高等教育》公佈的排名榜,城大榮膺全球最國際化大學。城大已與全球逾400家來自45個國家及地區的學府結盟,訂立交流安排。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