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城大事業節 近百僱主踴躍參與

 

城大事業節的活動包括三天的職業博覽。
城大事業節的活動包括為期三天的職業博覽。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今年提前於9月23日至27日舉辦城大事業節(CityU Careers Festival),裝備城大學生迎接職場的挑戰。

今年的城大事業節吸引近百家來自不同行業的跨國企業及大型機構參與,包括:太古集團、法國興業銀行、恒生銀行、香港賽馬會、勞工處、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歐萊雅集團、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等,就數百個職位進行招聘,部分僱主更為城大學生安排即場面試。

葉教授於開幕典禮上致歡迎辭。
葉教授於開幕典禮上致歡迎辭。

 

城大事業節活動包括為期三天的職業博覽、求職技巧工作坊、招聘講座等,當中專門提供職場資訊的社交平台LinkedIn派員講解大學生可以如何利用創新方式提升網上個人履歷及簡介,有利在就業市場上突圍而出。學生亦把握機會與僱主交流,為職業生涯規劃作好準備。

城大事業節開幕典禮於9月23日舉行,由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主禮;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和學務長崔永康教授亦有出席典禮。

葉教授在致開幕辭時表示:「城市大學一向重視同學事業發展與就業能力,近年更設立各類計劃及服務,鼓勵同學及早裝備自己進入職場,今年我們特別將事業節推前至9月進行,希望能為同學帶來更完善的職業生涯規劃,並可於畢業前獲得理想工作。」

城大今年亦特意與不同行業的僱主合作,為學生提供實習空缺,以豐富學生的工作經驗。於城大事業節提供畢業生職位及實習空缺的企業涵蓋銀行、會計、生命科學、科研、營銷、公關、資訊科技、工程、航空等行業。

Many multinational corporations and large institutions from different sectors joined this year’s Festival.
多家來自不同行業的跨國企業及大型機構參與今年的城大事業節。

 

城大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主任梁碧華女士表示,近年企業其中一個招聘趨勢,是從實習生中挑選合適的員工,藉此優化招聘程序及人才管理。城大致力及早裝備學生就業及進行職業生涯規劃,讓他們熟悉職場環境,日後有較大機會覓得理想職位,畢業後亦能盡快投入工作崗位。

在今年的事業節提前招聘管理實習生的企業包括:中信國際電訊、香港航空、香港賽馬會、歐萊雅集團、慧與科技等;另有多個機構提供多個資訊科技相關職位供學生申請。不少政府部門或公營機構,包括勞工處、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機場管理局等亦有參與城大事業節。

其他參與2019城大事業節的跨國企業及知名機構包括:中國移動、李錦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其士集團、香港中央證券登記有限公司、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通力電梯(香港)有限公司及UNIQLO等。另外,工銀亞洲、恒生銀行、勞工處、歐萊雅集團等均派員在招聘講座中分享求職錦囊、市場現況及行業前景。

參與的機構提供數以百計的畢業生就業職位及實習空缺。
參與的機構提供數以百計的畢業生就業職位及實習空缺。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