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代表團赴台推廣城大

馮美玲

 

taiwan
(左起) 郭校長、戴相宇、任教授、林奕翔先生。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2月下旬率領代表團出訪台灣,會見傳媒、中學校長及學生,介紹大學最新發展,以推廣城大。

代表團成員包括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環球事務拓展處處長程星博士及副處長卓燕女士

代表團2月20日先後與台灣媒體代表以及來自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嘉義、高雄多間中學的校長、輔導主任餐敘,介紹城大的最新情況,包括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以及去年成立的數據科學學院的發展,又詳細說明了城大招生的標準。

media dinner
代表團向台灣媒體代表介紹大學最新發展。

 

來自台灣的城大畢業生林奕翔先生及學生戴相宇亦與媒體分享在城大的學習經歷。

林先生在城大修讀環球商業系統管理,2016年畢業。他表示城大為學生提供很多不同的活動和機會,他曾到德國及上海交流,又到斯里蘭卡做義工,體驗不同文化,受益良多。而去年起在城大修讀電腦課程的戴相宇則指城大的國際化環境,使他可以及早熟習英語的生活環境,將來無論繼續深造或就業都有好處。他表示,城大重視為學生累積工作經驗,因此積極為學生安排實習,使他們得以把所學用於職場。

郭校長2月21日訪問桃園市立武陵高級中等學校,並主持題為「談談英文與中文」的座談會。

郭校長指出,中英文成績與成功沒有直接關係;學生須發揮自己的潛力和長處,才能成功。如果每個人都能發揮長處,社會人盡其才,就能蓬勃發展。

任教授則在同日訪問了南部的嘉義高級中學,並在嘉義高級中學主持題為「談談香港/大陸高等教育現況」的座談會,分享其看法和心得。

seminar
郭校長訪問桃園市立武陵高級中等學校,並主持座談會。

 

group photo
郭校長與城大校友、畢業生及多間台灣中學的校長、輔導主任餐敍。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