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委員會聽取城大發展近況

鄭智友

 

 
顧問委員會成員了解城大發展近況。
顧問委員會成員了解城大發展近況。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顧問委員會11月23日舉行第14次會議,了解城大發展近況。

大學副監督鍾瑞明博士首先回顧了上次會議後的整體情況。他歡迎新上任的成員,向將離任的成員致謝,同時感謝全體成員的支持。

鍾博士說:「各位積極參與城大事務,一直令我們深感自豪;感謝各位為城大付出時間與努力。衷心希望我們齊心協力,繼續推廣城大的卓越成就與輝煌未來。」

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隨後作報告,提及校園空間不足、重組科學及工程學院,以及獸醫學學士課程獲政府資助等事項。

黃先生說:「為了推動城大、香港、亞洲以至全球的動物醫學教學及研究,城大奮鬥了十年之久,這次獲得政府的支持是一次重大勝利。」他讚揚校長郭位教授率先在大學發展動物醫學的遠見卓識。

郭校長在報告中強調城大獲得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他說城大獲得的捐款持續增加,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亦得到大力支持。

他亦向顧問委員會介紹,城大近期獲得漁農自然護理署的撥款,以資助發展香港農業及水產養殖業的幾個重要研究計劃,這是未來發展的好趨勢。

校董會主席在會議結束前,再次感謝各顧問委員會成員對城大的關注與支持。他說,向外界推廣城大的成就,顧問委員會成員可謂再適合不過;他亦鼓勵各成員邀請親友參加大學的重要活動,比如現時在城大展覽館舉辦的「動物大觀園」展覽。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