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部長參與城大公共管理課程

陳沛芬

 

Professor Kuo welcomes the RANEPA members.
郭校長(右)歡迎俄羅斯總統國家經濟與公共行政學院成員。

 

俄羅斯六十多位國家級部長及高級官員,本周參加由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商學院及俄羅斯總統國家經濟與公共行政學院合辦的課程。

課程為期四天,名為「在香港城市大學實習——公共管理行政主管課程」。課程內容涵蓋多個範疇,包括經濟、管治、一帶一路倡議、社交媒體等,並由商學院教員負責講授。 

參與課程的包括俄羅斯聯邦能源部第一副部長Alexey Teksler先生、交通部第一副部長Eugeny Ditrikh先生、文化部副部長Sergey Obryvalin先生、財政部副部長Ilya Trunin先生、建築及房屋部副部長Andrey Chibis先生、能源部副部長Anastasia Bondarenko女士等。
 

Russian ministers and senior government officials attend the public management programme at CityU.
俄羅斯部長及高級官員到城大修讀公共管理課程。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歡迎俄羅斯總統國家經濟與公共行政學院的成員蒞臨,並向參加者介紹城大。

他表示:「城大很榮幸接待來自俄羅斯的部長級及高級官員。以研究成果計算,城大商學院在亞洲排名第二,教員在亞洲首屈一指。我們定能在彼此身上獲益良多。」

俄羅斯總統國家經濟與公共行政學院副院長Alexey Komissarov教授感謝城大相關安排。他說:「這個獨特的課程,定能增進我們對國際事務的理解。」

城大與俄羅斯總統國家經濟與公共行政學院自2012年結盟為長期策略夥伴,這是商學院第六次與其合辦課程。

俄羅斯官員來港四天期間除了參與課程,亦獲城大安排到香港科技園公司及香港廉政公署訪問並出席研討會。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