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與Microsoft簽署合作備忘錄 共同培養科技人才

蔡卓慧

 

(From left) Mr Sheu, Ms Chan, Mr Lam and Professor Lu.
(左起)許先生、陳女士、林先生及呂教授。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與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於3月12日簽訂合作備忘錄,旨在為香港培養人才。

城大知識轉移處署理處長林振宇先生、Microsoft香港總經理陳珊珊女士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

合作備忘錄列舉了雙方計劃合作的多個領域,包括支持城大教研人員從事研究及發展計劃的Microsoft亞洲研究院合作研究計劃、透過城大創業計劃推薦成熟的初創公司參與Microsoft初創計劃,以及為城大學生提供更多機會參加Microsoft的學生及教育計劃。

Microsoft香港與城大簽署涵蓋內容如此之廣的合作備忘錄,在本港院校中屬首次。

出席儀式的嘉賓包括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科學及工程學院院長嚴洪教授、電腦科學系系主任鄺得互教授、電子工程學系系主任彭慧芝教授、電算服務處長錢寶雯女士、Microsoft香港區域科技長許遵發先生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