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畢業生同歡共慶 開啟新前程

羅翠欣

 

stage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11月11日舉行2017年學位頒授典禮。校長郭位教授主禮並頒發獎項予優秀的教學及研究人員。

郭校長向畢業生送上祝賀,希望他們在城大所體驗的探索和創新,能令他們改變世界、辨識問題、尋求對策的方式,離開城大後有助他們規劃和展開人生和事業。

郭校長勉勵畢業生:「不論今後道路為何,希望你們獲得的學問、結識的好友、授業的老師、從事的研究,全都成為使你們能夠在社會上各展所長的『心件』。」

典禮上,郭校長亦頒發傑出教學獎和傑出研究獎予優秀教研人員,以表揚他們的傑出成就及對大學所作的貢獻。

此外,各學院會於11月11 至12月9日,在校園舉行45場學院畢業典禮。今年共有7,543名學生畢業,其中272人獲得哲學博士學位、21人獲得工商管理學博士學位、14人獲得法學博士學位、2人獲得工程學博士學位、8人獲哲學碩士學位、3,033人獲碩士學位、228人獲深造文憑或證書、3,631人獲學士學位、334人獲副學士學位。

awards

 

graduates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