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帶孩子上班日」

羅翠欣

 

約60個兒童到城大參加「帶孩子上班日」。
約60個3至12歲的兒童於8月9日到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參加「帶孩子上班日」,展開一天的愉快探索之旅。活動首次舉辦,旨在讓兒童有機會了解父母在大學裏的工作。

城大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在活動開始前表示,「帶孩子上班日」可讓兒童更了解父母在大學從事的有趣工作及對大學的寶貴貢獻。

任教授說:「我希望孩子參與各項活動時,除了感到開心興奮外,更能獲得啟發,對未來作出夢想,思考長大後希望從事的工作。這是培育我們下一代教學人員的大好機會。」

大學當日為不同年齡組別的兒童安排了各類節目,讓他們透過參與多項有趣活動激發創意。活動包括:由副校長(研究及科技)、機械工程講座教授呂堅教授主講及示範的「納米材料與流動性」、電腦科學系助理教授梁永豪博士的電腦編程遊戲「智能機械車」,以及應用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于肖楠博士的心理遊戲。兒童亦參與多項實驗,樂在其中。
兒童參與多項科學活動。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