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專題午餐會 探討合作機會

蔡惠華

 

​​​​​
​​​​​​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協會)於7月21日舉行專題午餐會,逾五十位業界領袖及嘉賓出席。當日由城大代表向出席嘉​賓介紹政府的創新及科技基金,以及一項由學生為企業擔任市場推廣顧問的計劃,探討合作機會。

協會指導委員會聯席召集人陳振東博士代表指導委員會致歡迎辭時表示,是次活動是協會的第二次聚會,以促進城大與工商界的協作與交流,為學生提供學習資源之餘,亦為企業提升實力,共創雙贏局面。

城大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感謝協會各位成員及業界對城大的支持。他指出城大注重與業界合作,特設平台與業界分享及探討合作機會,促進雙方發展,以應付社會瞬息萬變的挑戰。

市場營銷學系高級特任講師譚桂常先生指出「實戰」是該學系的教學重心。學系每年均為四年級學生舉辦兩次「傑出學生市場顧問計劃」,為合作公司進行市場分析,協助制訂營銷策略。

知識轉移處高級技術轉移主任李鶴鳴先生向業界介紹由創新科技署管理的創新及科技基金,鼓勵業界向政府申請資助與大學進行科研合作,並運用大學的研究成果提升業務發展。

其他出席嘉賓包括協會指導委員會另一聯席召集人張華強博士、城大基金理事會成員陳漢斌先生江昕博士何稼楠博士梁少康博士孫啟烈先生、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指導委員會成員林宜龍先生廖錦興先生,以及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等。​​

請按連結觀看更多活動 照片精華影片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