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出版社於香港書展推出逾四十部新作及獲獎好書

羅素貞

 

​​​​
 郭教授(後排右三)及任教授(後排右四)參觀城大出版社攤位,以表支持。 
​​​​​​​​​​​​​​​​​​​​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出版社參加今年香港書展,推出逾四十部全新著作,同時展出多本獲獎好書。 
 
展出著作包括榮獲「第十屆香港書獎」的《坐看雲起時:一本香港人的教協史》,以及由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副教授魏時煜博士撰寫、獲得「香港出版雙年獎」文學及小說類「最佳出版獎」的《王實味:文藝整風與思想改造》。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及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參觀了書展攤位,並恭賀城大出版社團隊獲獎。  
 
城大出版社亦於書展期間,與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達成合作協議,標誌雙方展開策略性合作,把城大的優質書籍帶到內地及海外市場。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頒發「最佳出版獎」予城大出版社社長朱國斌教授(左二)和魏博士(左三)​​​​
 
城大出版社與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將合作把城大優質書籍帶到內地及海外市場。​​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