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健兒九度贏得大滿貫慶功

蔡惠華

 

​​​​
​​​​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參加本年度香港大專體育協會比賽,第九度囊括男女團體總冠軍(大滿貫)。大學5月22日舉行頒獎典禮暨慶功晚宴,為學生運動員慶功。

典禮上,表現傑出的運動員、教練、領隊及訓練員獲頒授獎牌,成績優異的學生同時獲頒發學生運動員獎學金。

校長郭位教授致辭時祝賀學生取得佳績,並讚揚學生充分發揮團隊精神為城大增光。

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讚揚學生運動員及教練在過去一年奮勇應付挑戰,取得佳績。

其中兩位學生運動員獎學金得主鍾翠婷劉晋良分別獲選為活木球隊及泳隊最有價值運動員。兩人代表全體運動員致辭時感謝父母、城大、教練及隊友的栽培和支持。​​​  ​​

 

輔導長郭致偉博士表示對運動員取得佳績感到驕傲。他期望同學抱着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爭取第十個大滿貫。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學生發展處副處長(體育)戴王嘉瑤女士,以及獎學金捐贈者。

城大運動隊在本年度的32項體育賽事中,共獲得12項冠軍、9項亞軍、5項季軍;在不同參賽項目獲選為「大專最有價值運動員」的32名得主中,更有11位運動員來自城大,表現優異。​​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