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夜裏的聯舍晚宴

 

任教授(前排左三)與葉教授(前排右三)與學生於聯舍晚宴共聚。
今年的聯舍晚宴2月24日在學生宿舍舉辦,現場一片歡聲笑語,共慶這重要的年度活動。
 
郭教授向晚宴來賓致詞。
晚宴由十個本科生舍堂的宿生會及學生宿舍處合辦,晚宴筵開64席,共有770人參加。
 
出席晚宴的有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以及多個學系的系主任與宿舍舍監。
 
今年晚宴的主題為「小城大事」。分別來自澳洲、香港及印度的司儀向觀眾介紹了多個娛樂性及趣味並重的節目,例如「最佳服裝表演比賽」。他們的出色表現令晚宴順利進行。
 
當晚的學生表演節目精彩之極,既有韓國舞蹈團「URBANITE」的表演,又有寶萊塢熱舞「DAZZLERS」的演出,展示了城大宿生的多元化與傑出才藝。
 
「最佳服裝表演比賽」(左)與寶萊塢熱舞DAZZLERS(右)是當晚其中兩個精彩節目。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