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出版社發佈新書分析滬港通、深港通

劉靜萍

 

(左起)城大出版社社長朱國斌教授、中文及歷史學系系主任李孝悌教授、郭教授、胡先生、彭女士、梁先生、周先生、洪先生。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出版社2月16日舉辦「從滬港通到深港通—互聯互通與香港新機遇」公開講座暨新書發佈會。
 
新書由新浪財經香港站站長兼財經作家彭琳女士、絲路智谷研究院院長兼首席經濟學家梁海明先生編著,從宏觀經濟角度,討論「互聯互通」的考慮因素及對香港的新機遇,是市場上第一本有系統地分析滬港通、深港通的書籍。
 
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為新書寫序,並在發佈會上致歡迎辭;城大校長郭位教授亦於會上致辭,表達對新書的支持。
 
在公開講座期間,三位嘉賓就深港通互相交流,他們是彭女士、香港交易所市場發展科中國客戶關係及市場推廣部高級副總裁周曉殷先生;本書收錄文章的作者之一、交銀國際董事總經理及研究部主管洪灝先生。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