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創新創業學生匯聚城大

陳沛芬

 

主禮嘉賓主持開幕儀式。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1月20日舉辦「2017香港國際創新創業展」,在城大校園內展出本地及亞太區多間大學學生的發明及創業計劃。
 
展覽共有75個單位設立65個展攤。參展單位來自八個國家及城市,包括香港、中國內地、印尼、菲律賓、南韓、台灣、泰國及越南。
 
當天的活動包括國際學生發明展覽、國際學生發明比賽、初創公司展覽、「創業起航路演」及「週五創新創業茶敘」。「創業起航路演」為城大、數碼港及香港科技園的創業者提供平台,讓他們向投資者介紹自己的創新計劃。
 
石教授參觀展攤。
城大商學院四年級學生、初創企業Heycoins的創辦人之一劉港城與另一位年輕創業家在茶敘上分享創業的苦與樂。
 
城大教育發展及精進教育處處長石燦鴻教授致歡迎辭時說︰「希望各位能欣賞同學的創新熱誠。」他指出城大獨有的「重探索求創新課程」為學生提供機會,於就學期間作原創發現。
 
2017香港國際創新創業展由城大教育發展及精進教育處、中華商略聯合會、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及藝文創薈文化協會聯合主辦。
 
城大教育發展及精進教育處亦為個別學生提供專門的培訓和指導,讓他們作充分準備,向投資者介紹創業計劃。
 
展覽為本地及外地學生提供平台,展出他們的發明作品及創業計劃,並促進區內的創新及創業學生互相交流。
 
展覽共有75個單位設立65個展攤。參展單位來自八個國家及城市。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