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聖誕音樂會「我心歡愉」

林月晶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12月16日舉行聖誕音樂會,悠揚的節日樂韻飄揚於夜空。
 
音樂會由學生發展處及文康委員會合辦,以「我心歡愉」為主題,在劉鳴煒學術樓黃翔羅許月伉儷講堂舉行,吸引數百名教職員和學生參加。
 
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亦蒞臨音樂會,與觀眾一起提早歡慶聖誕。
 
兩小時的音樂會包括城大管弦樂團、城大中樂團、城大學生會基督徒詩班、城大愛樂合唱團及城大合唱團的演出 。
 


城大管弦樂團以著名民謠《綠袖子》為音樂會揭開序幕。音樂會的曲目還有世界各地多首聖誕頌曲,包括African Noël、Salsa Noël及廣受歡迎的《白色聖誕》等。
 
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是校內的著名男高音,特別為音樂會獻上兩首歌曲,分別是《主禱文》和《舞曲》。
 
壓軸演出是由城大合唱團以澎湃熱情合唱A Merry Christmas,與觀眾一同迎接2017年。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