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出席「與校長對談」座談會

 

 
大學代表和一眾校友領袖為「與校長對談」揭開序幕。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出席由校友聯絡處與評議會11月17日於城賢匯聚 - 校友活動室合辦的「與校長對談」座談會,與校友分享大學最新發展。透過由城大校友、評議會主席兼校董會成員劉冠業先生主持的互動討論環節,校長介紹城大最新排名、動物醫學院發展和大學策略性發展計劃等。
 
郭教授與校友討論大學發展。
郭教授指城大於全球排名中不斷躍升,引證了大學的卓越研究、教員、學生和畢業生實力。根據Quacquarelli Symonds公佈的2016年排名,城大現為世界第55位、亞洲第7位、香港第3位,並且位居建校未滿50年的全球最佳學府第4位。

郭教授談及城大近年成立的動物醫學院,將於2017-18學年開辦六年制的獸醫學學士課程,推動「健康一元化」及可持續發展,為年輕一代提供更多升學和就業選擇。這個學士課程與夥伴美國康奈爾大學合作發展,以符合澳新獸醫管理局理事會的認證標準。
 
國際化是大學策略性發展計劃中的主要領域之一。郭教授講述了一些擴闊學生國際視野的舉措,包括環球工作實習計劃和非本地交流計劃。他表示,大學現時約有一半本科生參與海外交流,並將在未來幾年內提升至65%的目標。
 
傑出校友兼校董會成員范家輝先生何稼楠博士出席座談會,並表示支持各項大學發展。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秘書長林群聲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動物醫學院副院長鄭淑嫻教授、傳訊及公關處處長陳國康博士、校友聯絡處署理處長陳苑菁女士亦有出席是次活動。
 
李教授(左一)和林教授(右一)參與由評議會主席劉先生(右二)主持的交流環節。
 
參加者手持特別設計的道具,表示對大學的支持。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