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三位傑出人士

蔡卓慧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副監督鍾瑞明博士10月13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 馬時亨教授 GBSJP 楊建文先生 JP Ada Yonath教授,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出席儀式的嘉賓還有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校長郭位教授
 
Yonath教授代表諸位榮譽博士致詞,感謝城大頒授榮譽博士學位,指出三位榮譽博士都為自己立下饒富意義的目標,並竭盡全力去實現它。她總結說:「過去三年來,城大的論文引用率在亞洲區名列前茅。城大頒授這三個榮譽學位,意在表彰我們對人類作出的重大貢獻、促進社會熱心培養創造力,以及鼓勵年青一代尊重知識。這些都是偉大的人類共同原則,我堅信城大會繼續珍視並大力推動這種價值觀。」
 
郭教授在致詞中,衷心感謝三位榮譽博士加入城大這個大家庭。他說:「三位加入城大之際,正逢我校取得令人振奮的發展之時。我們最近剛宣佈了幾項重大好消息:經費獲得增加、研究又添成果,學生在課業及體育方面取得驕人成績。以上幾件好消息,為今天因馬教授、楊先生、Yonath 教授接受榮譽博士學位而給城大帶來的榮耀,更增添了光彩。」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