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出版社發佈能源政策新書探討「一帶一路」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出版社9月28日舉辦新書發佈會暨研討會,並與中國石油工業出版社簽署備忘錄。
 
城大出版社當日推出新書《國家及國際視角下的中國能源政策——能源革命及一帶一路》(China's Energy Policy from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s—The Energy Revolution and One Belt One Road Initiative),作者為城大管理科學系副教授兼能源與環境政策研究所處長鍾兆偉博士,以及中國人民大學國際能源戰略研究中心主任許勤華教授。兩人在研討會上解說「一帶一路」政策對中國能源政策的影響。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先生、機電工程署副署長薜永恆先生,以及香港中華煤氣公司、中電集團、香港電燈有限公司和第一電業有限公司等代表。
 
研討會期間,中國石油工業出版社銷售總監郎東曉先生及城大出版社社長兼法律學院教授朱國斌教授簽署合作出版備忘錄,促成新書在內地的出版及發行。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