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六位傑出人士

蔡卓慧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9月21日頒授榮譽院士名銜予六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促進城大發展並為之服務的傑出貢獻。他們是:
 
·      奔驊貿易有限公司及新新惠比有限公司董事陳漢斌先生
·      YGM貿易有限公司副主席及長江製衣有限公司董事陳淑玲女士
·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周雪鳳女士
·      泰加保險(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張德熙博士
·      美國康奈爾大學學務副校長Michael Kotlikoff教授
·      立法會工程界功能組別議員盧偉國博士
 
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校長郭位教授主持了頒授儀式。
 
胡先生致詞時感謝六位院士多年來盡心竭力,支持城大發展。他說:「他們為城大貢獻了經驗與智慧,激勵城大學生奮發向上,協助城大持續迅速發展,成為真正的全球一流學府。」
 
他續說:「城大能獲得這些成績,六位傑出人士功不可沒。城大近期在全球多項大學排名持續上升,反映我校成就卓越。根據Quacquarelli Symonds(QS)公佈的大學排名,城大目前名列全球第55位;亞洲第7位。」
 
榮譽院士代表Kotlikoff教授致詞時說:「城大近年來發展迅速,不僅校園規模及開設的課程擴充了,聲譽、地位、社會形象也日趨上升。城大及其動物醫學院在香港乃至其他地區的影響力將與日俱增,在培養青年人成為好學深思、有所作為的公民和專業領袖的教育工作上發揮更大作用,我期待今後繼續與城大及其動物醫學院合作。」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