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購入知名獸醫診所

林月晶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宣佈,由2016年9月1日起,城大將全權擁有太平道寵物診所。該診所在本地業界具領導地位,之後將作為城大動物醫學診所的一部分。此項策略性投資將為城大、香港動物醫學及動物福利帶來莫大裨益。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說:「太平道寵物診所多年來提供優質動物護理服務,聲譽卓著。診所對城大動物醫學院的發展將擔當重要角色。」
 
城大的願景是像澳洲及美國等國家的頂級獸醫學院一樣,建設一所兼顧卓越教育與優質服務的大學動物醫學診所。
 
動物醫學院院長Michael Reichel教授說:「診所將分階段增設嶄新、先進的專科,以配合本地以至全球動物醫學專業的重大變化,確保我們能回應現時及未來社會的需求,提供更多不同種類的服務。」
 
城大動物醫學院由城大與美國康奈爾大學動物醫學院於2014年3月合作創辦,旨在成為香港卓越的動物醫學中心,提升亞洲區內的動物保健、動物醫學教育、研究及服務水平,當中以新興傳染病、食品安全、動物福利及水產養殖為發展重點。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