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啟導日喜迎新生

馮美玲

 

逾900名新生參與8月13日在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舉行的大學生活啟導日,與學長們見面。
大學生活啟導日由學生發展處主辦,旨在幫助新生熟悉大學生活,以及向他們介紹各種可促進個人成長的資源,為他們的大學生活作好準備。
大學生活啟導日的啟動禮由校長郭位教授與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主持。
郭教授在致歡迎辭時熱烈歡迎在場的新生,並向他們簡介城大的七所學院,鼓勵他們追求卓越,勇於探索,不斷成長,成為優秀的本地及世界公民。
葉教授在致辭時則希望各位新生未來四年能多參與課外活動及培訓課程,建立廣闊的人際網絡,以培養「軟技能」。
大學生活啟導日安排了不少活動,包括有空手道隊的表演,20名來自不同學系的本科生表演音樂劇《名揚四海》選段,以及校友分享環節。
輔導長郭致偉博士主持校友分享環節,透過聆聽校友的成功故事,使一眾新生更了解大學生活和加強他們的信心。
分享環節結束後,新生分組參與名為「轉折變化的大學生活」工作坊。
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亦出席了是次活動。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