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命名「容惠民伉儷課室」

劉靜萍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學術樓(一)Y5-305課室命名為「容惠民伉儷課室」,以表彰容惠民伉儷對城大的支持及慷慨捐助。
 
出席5月28日命名午宴的嘉賓包括:容氏伉儷及其親友、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他們首先到容惠民伉儷課室拍照留念,然後參與由李教授主持的午宴。
 
李教授對容氏伉儷的慷慨捐助深表謝意,並表示社會賢達的支持,讓社會培養更多優秀人才。李教授特別感謝城大基金理事陳漢斌先生的熱心引介,促成美事。
 
容先生是白手興家的實業家,向來熱心公益。他曾為沙田扶輪社社長,除積極參與及支持扶輪社的慈善工作外,亦熱心捐助內地教育機構,幫助有需要的學童。
 
這筆捐款將透過支持「扶輪.城就未來」計劃,成立助學金,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經濟支援。
 

請按連結觀看更多活動 照片 及影片(精華版完整版)。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