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青優權計劃慶祝成立11周年

林月晶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城青優權計劃舉辦連串活動,包括盆景製作、南亞地區街頭小食品嚐、非洲鼓樂欣賞及即興音樂創作等,慶祝計劃成立11周年。
 
城青優權計劃4月23日舉行「快樂嘉年華2016」,主題為「 同行成長」,展示該計劃一直與不同社區人士並肩同行,同時讓學生透過參與義工服務學習及反思, 令社區及學生賦予自己更多力量,繼續不斷向前及發展。
 
出席開幕禮的嘉賓包括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臧小偉教授、悟宿基金會有限公司經理莊偉明先生、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兼城青優權計劃召集人區廖淑貞博士
 
城青優權計劃在2005年成立,是不涉學分的義務工作計劃,旨在培訓城大學生參與義務工作,鼓勵他們長期及定期參與社區服務。
 
截至2016年,計劃的年度登記義工總數超過1,100人,累計義工服務總時數逾138,000小時。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