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代表團訪問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劉靜萍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率領代表團造訪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增強雙方的合作關係。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校長Michael Crow教授1月25日會見城大代表團,雙方討論新的合作機會,尤其在可持續發展領域。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於2016年獲《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選為「最創新院校」之首,與史丹福大學及麻省理工學院等知名學府齊名。
 
城大代表團成員包括:能源及環境學院副院長兼環境化學講座教授Peter Brimblecombe教授、機械及生物醫學工程學系系主任兼生物醫學工程學講座教授孫東教授
 
代表團當晚亦在亞利桑那州坦佩市舉行了招聘接待會。郭教授在會上向約40名學者、大學教授及博士生介紹了城大的教員職位、研究合作機會,以及城大的發展遠景。
 
代表團成員與出席者作了廣泛的交流,討論城大的各類課程、各學院的未來發展及城大努力推行國際化的舉措。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