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推出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

李妙恩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與FutureLearn於11月26日簽訂合約,雙方將合作於2016年推出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MOOCs),又稱慕課。
 
合約由城大署理學務副校長馮剛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和FutureLearn行政總裁Simon Nelson先生代表兩家機構簽署。
 
出席簽約儀式的還有協理學務副校長(品質保證)Christian Wagner教授、教育發展及精進教育處處長鄭淑嫻教授、知識轉移處處長艾荃先生、城大出版社社長朱國斌教授,以及FutureLearn 大中華區顧問許敏驥女士
 
慕課是近年湧現的一種在線課程模式,它透過互聯網讓人無限參與和公開使用由國際專家提供的尖端課程內容。
 
FutureLearn是英國公開大學轄下的一家機構,提供不同類型來自世界各地著名大學及文化機構的慕課。城大與FutureLearn結盟合作,藉此向世界推廣其「重探索求創新」課程。
 
城大2016年9月將首先推出三個分別有關生物醫藥科學、創意媒體、創新與創業的慕課。有關慕課由專業發展獎撥款支持開發。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