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聘能力論壇促進學生事業發展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約100名學生和獎學金得主10月6日出席圓桌分享會,與來自不同行業的商界領袖交流並獲得寶貴意見。
 
當日舉行的「行政人員圓桌論壇:千禧年代的應聘能力」,為睿博會2015至16年度的一連串培訓活動揭開序幕。
 
論壇的講者嘉賓包括:怡和保險顧問有限公司亞洲區人力資源董事陳倩伶女士、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董事總經理譚德宇先生,以及北京樂華智才人力資源顧問公司首席顧問王慧賢女士
 
論壇由高宏國際顧問有限公司行政總監馬文藻博士主持。在45分鐘的論壇期間,講者分享了聘請千禧年代員工及與他們共事的經驗,並講述對他們的觀察。
 
睿博會於2015年4月成立,為城大不同學科的獎學金得主提供一個獨特平台,讓他們互相交流,加強聯繫,以進一步提升他們在職場的競爭力。
 
睿博會還為學生舉辦兩場培訓活動,以期在學生畢業前進一步提升其應聘能力。第一場培訓活動名為「進入職場前培養應聘能力」,已於10月19日舉行。第二場活動名為「提升應聘能力——縮短千禧世代的思想與社交資本差距」,將於11月12日舉行。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