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學生獲頒共160萬元獎學金

胡幗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23名學生表現傑出,獲頒共一百六十多萬港元獎學金嘉許。
 
其中兩人獲頒滙豐海外獎學金,九人獲頒滙豐香港獎學金,十人獲頒滙豐社工獎學金。另有兩人獲得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頒發獎學金,該計劃由香港青年協會舉辦,創新科技署及滙豐銀行贊助。
 
法律學院三年級學生潘曦彤獲頒滙豐海外獎學金,將於10月負笈牛津大學,為期一年。她說:「感謝城大提供豐富的資源,讓我們參加模擬法庭比賽、暑期課程及師友計劃。牛津的課程要求頗嚴格,我會視之為挑戰,並藉此機會鞏固法律學的知識基礎,結識更多朋友。」
 
能源及環境學院二年級學生陳子聰獲得創新科技獎學金,明年1月到海外的大學交流六個月。他說:「我希望成為能源工程師,為能源轉換、生物能源、水質及建築物節能管理等出力。」
 
陳子聰自中學開始已熱愛探討環境的議題。在城大,他參加城青優權計劃、暑期實習及海外交流團等各類活動,令大學生活更充實。
 
得獎者早前出席在滙豐銀行總行大廈舉行的「滙豐智庫日」,並獲嘉許。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