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行研討會 推廣社會工作知識及實踐

陳沛芬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2015年5月20日至21日舉行研討會,有近150名本地及國外社會工作領域的學者及執業者出席。會議旨在為本港及世界各地推廣社會工作實習教育的知識及實踐。

 
研討會名為「社會工作實習教育國際研討會:發現與創新」,與會者探討如何建立一個各方協作的社會工作實習新模式。
 
香港特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及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為開幕禮致詞。三位主題演講者應邀發言,他們是: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Marion Bogo教授、英國薩塞克斯大學的Imogen Taylor教授、澳洲昆士蘭大學的Jill Wilson教授
 
這場研討會由城大應用社會科學系主辦,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和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協辦,並獲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的教與學資助計劃資助。​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