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傑出運動員2015年大專運動賽再獲佳績

黃錦佳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男子及女子運動隊再度揚威香港大專運動界。
 
在香港大專體育協會2014-2015年度的賽事中,城大榮膺男子團體總冠軍、女子團體總亞軍;創意媒體學院三年級學生、空手道女子個人套拳項目世界排名第20位的劉慕裳,更蟬聯「大專全年最佳女子運動員」。
 
大專周年頒獎典禮在4月19日舉行,城大運動隊總共獲得12項冠軍、7項亞軍、11項季軍,表現優秀。
 
城大今年有13位運動員在各自的參賽項目,獲得「最有價值運動員獎」,充分展示城大多方面的運動實力。
 
劉慕裳對再次獲獎感到振奮,並感謝城大對運動隊一系列支援,讓運動員可以在運動及學業上,都能夠爭取佳績。她說:「今年入圍競逐最佳女子運動員榮譽的選手都有相當實力,甚至曾經在亞運取得獎項。我能夠再次取得這項殊榮,感覺更興奮。」
 
今年畢業的劉慕裳將會擔任全職運動員,並全力備戰亞運空手道套拳項目,期望再創佳績。
 
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輔導長陳國康博士、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一同出席了頒獎禮,以示鼓勵。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