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舍晚宴 親愛團結助交流

李妙恩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3月3日舉行聯舍晚宴,邀請約500名來自各國各地的學生聚餐聯歡。今年的晚宴以「城意結」(Hall in Love)為主題,寓意宿生之間的親愛與團結。聯舍晚宴由宿生會主辦、學生宿舍處協辦,旨在為學生、舍監、教職員及校友等提供彼此交流的機會,以增進校園內的多元文化。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輔導長陳國康博士、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
 
葉教授致歡迎詞時指出,我們歡迎社會多元化,同時也應找出多元之中的共同點,合力實現共同的目標,以造福社會大眾。今年聯舍晚宴的主題就是一個極好範例:參與者雖然來自各國,文化背景不同,修讀不同學科,但都彼此友愛、互相關懷,而歡聚在一起。
 
主辦者安排了才藝表演和樂隊演奏等多項助興節目;最令人興奮的是獎品豐富的抽獎活動。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