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與復旦合辦第五期工商管理博士課程

劉靜萍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商學院與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合辦第五期工商管理博士(DBA)課程,1月16至18日在城大舉行迎新活動及工作坊。
此項合辦課程是為工商界高層管理人員度身設計的,旨在發揮兩所大學各自的優勢,確保辦學質素,並擴大DBA課程的社會影響,滿足工商界對實踐經驗豐富且精通現代企業管理的高層人才之需求。
復旦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陸雄文教授和城大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在開學典禮暨迎新晚宴中致歡迎詞。出席晚宴的嘉賓還有: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兼DBA項目主任呂長江教授、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教授、秘書長林群聲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郝剛博士、工商管理博士(國際)課程主任魏國基教授
 
在三天的活動中,新學員互相認識,並有機會與多位DBA導師和校友交流。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