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會主席續任,新成員加入校董會

劉靜萍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再度委任胡曉明先生為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主席,任期三年,自 2015 年 1 月 1 日 起生效。
 
胡先生擔任前一屆校董會主席期間,致力推動大學發展,為師生同人和社會作出貢獻,其卓越領導和寶貴意見,使城大獲益良多。
 
此外,商界傑出人士彭一庭先生獲委任為校董,任期由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彭先生是俊和發展集團主席兼非執行董事。他積極參與香港及內地的公共服務,現為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河北省委員會委員、香港工商總會會長、香港新來港人士服務基金主席、香港房地產協會副會長、香港貿易發展局之內地商貿諮詢委員會委員。
 
除了上述的續任和委任,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以教務會代表身份加入校董會,任期三年,2015年1月1日生效。
 
新一屆城大學生會會長朱國智先生也加入校董會,任期一年,從2015年1月1日開始。周俊澤先生獲選以研究生代表身份加入校董會,任期一年,從2014年11月15日開始。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