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聖誕音樂會 共奏佳音

陳沛芬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學生發展處在12月4日晚上舉辦城大聖誕音樂會,提早為城大校園帶來聖誕氣氛。

音樂會名為「喜樂平安頌良宵」,在城大學術樓(三)五樓黃翔羅許月伉儷講堂舉行。當晚入場觀眾眾多,包括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輔導長陳國康博士等。

音樂會陣容鼎盛,參與團體有城大中樂團、城大合唱團、城大管弦樂團、城大愛樂合唱團、城大學生會基督徒詩班,首次在同一個場合中攜手表演,帶來豐富的曲風、曲目。是次活動更邀得著名配音師張妙陽先生擔任當晚的表演嘉賓。

另外,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獻唱意大利歌劇《杜蘭朵公主》其中一首曲目〈徹夜不眠〉(Nessun dorma!),並與香港著名男中音張健華先生合唱法國歌劇《採珠人》中的〈在聖殿中〉(Au fond du temple saint) 。

音樂會在晚上十時結束,表演者及觀眾均盡興而歸。

音樂會曲目詳見此連結。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