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官員到訪城大 了解「無紙辦公室計劃」

劉靜萍

 


馬來西亞稅務局42名官員組成的代表團12月3日到訪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了解城大推行「無紙辦公室計劃」的情況。
稅務局轄下企業服務部之品質及創新管理處處長Puteh Aziah女士率領代表團到訪,受到城大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的熱情接待。
城大資訊總監陳漢偉博士與分別來自資訊總監辦公室、資訊系統服務處、人力資源處的代表,向來賓介紹了資訊科技在香港教育界及城大校內的發展與使用近況。
他們特別為代表團講述了城大推行「無紙辦公室計劃」的經驗。這項計劃從2011年開始實施,是「Green IT」計劃的一部分,旨在減少檔案耗紙、節約用電、節省儲物空間,同時也提升行政效率,並增強資訊保安。
代表團成員在聽取上述介紹時,對城大推行無紙辦公室的做法以及執行計劃中的解難措施,深感興趣。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