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三十周年校慶學生活動的美好點滴

李妙恩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11月21日舉行頒獎禮,頒發獎項予社會服務計劃及短片比賽的得獎者,同時為「三十周年校慶學生活動」展覽揭開序幕。
 
該項社會服務計劃及短片比賽分別名為「義工活動:服務社群,鼓勵參與」計劃及「城大校園生活30秒」錄像比賽,是城大慶祝成立三十周年當中兩項重點的學生活動。
 
優勝項目和作品以及其他學生活動花絮,於11月21日至30日在城大紫區舉行的「三十周年校慶學生活動」展覽展出。
 
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在頒獎禮上致歡迎辭,並聯同輔導長陳國康博士及媒體與傳播系副系主任何舟博士頒獎予得獎同學。
 
當天共頒發了四個獎項予社會服務計劃,包括一項「最佳計劃獎」及三項「傑出計劃獎」。此計劃共有30個社會服務項目,服務的地區遍及香港、雲南、柬埔寨、緬甸等地。學生提供的義工服務包括英語教學、生活技巧訓練、藝術工作坊等。
 
另外,「城大校園生活30秒」錄像比賽中共有兩隊分別來自創意媒體學院、媒體與傳播系的學生奪得冠軍,一隊就讀創意媒體學院的學生獲得季軍,他們的作品展現了城大的專業設施和充滿活力的校園生活。
 
展覽還展出其他學生活動花絮,包括「人文講堂」系列講座、韓國慶州櫻花馬拉松2014、渣打香港馬拉松2014、三十周年校慶聯合音樂會。
 
展覽將舉行至11月30日,歡迎參觀,一起回顧三十周年校慶學生活動的美好點滴。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