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際籃球賽 增進城大團隊精神

劉靜萍

 



第一屆「胡曉明杯城大院際職員籃球賽」11月4日在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永倫練習場舉行開球典禮,由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主持。
這項賽事的贊助人也是胡先生,目的是慶祝城大建校30周年,增進城大的團隊精神,幫助各學院的員工彼此結識,同時也有助於增進城大同事的身心健康。
賽事將於11月7至29日進行,共有五支參賽隊伍角逐冠軍,其隊員來自商學院、人文社會科學院、科學及工程學院、創意媒體學院、能源及環境學院、法律學院、動物醫學院,以及多個行政部門。
胡先生為開球典禮致詞,他說:「這項賽事可促使城大的教職員更融洽相處、團結一致;我深信,在籃球場上參賽的同事一定會結識更多朋友。今年共有五支球隊參賽,我希望未來有更多隊伍參加。」
開球儀式過後,五支球隊派出男、女隊員各三人參加投籃比賽,在場的同事都落力為他們打氣鼓勵。
決賽及頒獎典禮訂於11月29日舉行。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