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運動隊迎新會 展現團隊精神

 

城大運動隊10月18日舉行週年迎新會,為新一季的大專校際運動競賽作準備,全校32支專項運動隊共350多名學生運動員出席。聚會以「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為主題,並舉行「展板比賽」和「隊際表演比賽」,讓各運動隊大展創意及藝術天分,並彰顯城大的團隊精神。
迎新會開始時,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首先歡迎新加入運動隊的學生,並對全體運動員、教練、訓練員、領隊等人多年來為城大取得的優秀成績表示衷心感謝。
城大多年來參加香港大專體育協會舉辦的大專校際賽事,迄今已八度贏得大滿貫,創下空前紀錄。
葉教授希望全體運動員保持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和萬眾一心的團隊合作,繼續為城大發光發亮,贏得更多的大滿貫佳績。
在聚會上,58名新入學的優秀運動員獲頒多項獎學金,包括「胡曉明傑出運動員入學獎學金(網球)」、「傑出運動員入學獎學金(亞太區水平)」,以及「精英運動員新生獎學金」及「優秀運動員新生獎學金」等。
應邀為他們頒獎者,除了葉教授之外,還有城大各部門負責人,他們是:輔導長陳國康博士、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副處長戴王嘉瑤女士,以及前任處長陳棨年先生
在「展板比賽」中,田徑隊成為大贏家,贏得「最具創意隊板」及「最佳美術設計隊板」兩個獎項。在「隊際表演比賽」中,各運動隊使出渾身解數,分別展示舞蹈、話劇、唱歌、體育示範及錄像解說等創意表演,令評判員大為欣賞。最後,男子手球隊以最高得分榮膺「全場最佳隊伍獎」。
在總教練魏開義先生及籌辦這次迎新會的運動代表隊多名領袖帶領下,350位隊員齊聲高呼運動隊的口號「Be The Best That We Can Be」(盡顯潛能,共創佳績),並合唱一曲《You Raise Me Up》,把氣氛推至高潮。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